首页 > 仿牌vps > 正文

域名和服务器是网站建站的基础 想学就进来
2015-01-14 20:49:57   来源:   评论:0 点击:

在全球经济进入信息化时代的今天,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的发展成为大势所趋。企业参与网络市场争夺的首要表现就是构建自身企业网站,以此基础
在全球经济进入信息化时代的今天,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的发展成为大势所趋。企业参与网络市场争夺的首要表现就是构建自身企业网站,以此基础平台进行展示和营销,优秀的网站对企业的营销推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在站长们优化制作网站的时期,其网站的注册域名和网站建设是至关重要的,在网站的发展和生存中存在着很大的作用,这些问题作为新手站长也许是不怎么很清楚,现在中原优秀的服务器运营商----华普在线做出相关指导:
 
  注册域名:
  域名是用户对网站的第一印象,能否让用户迅速记住域名对网站发展也是非常重要的,建议注册域名时可以选择比较容易用户记忆的,容易产生信任感的域名。这样可以很好的提高回头率,并方便用户推荐。
  域名可以和网站的主题或网站名称相呼应,让人看到域名就能联想到网站的内容,比如使用公司的名称,商标、网站名称或者公司的名称等等。使用那种形式的域名后缀对百度搜索是没有影响的,但是域名后缀也是需要考虑用户便于记忆的。
  服务器、空间的租用:
  服务器空间的速度和稳定性直接影响网站的用户体验度,也会影响搜索引擎的抓取。
 
首先要选择有实力的正规空间商,服务器和空间的稳定性需要一定的技术实力来保障,对于一些没有实力的服务商,服务器的质量是无法得到保证的。
  其次,保证用户的访问速度和稳定性。
  再次,根据网站规模和要提供的服务来决定选择购买哪种空间。
  最后,根据用户群分布选择接入商:由于互通问题的存在,选择接入商也很重要,如果用户群主要在联通,就尽量选择联通访问比较好接入商。如果是电信,则选择比较好的电信服务商,如果是全国,则现需要互通最好的接入商,这样更可以保证网站的访问速度和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建站 服务器 域名

上一篇:什么是独立的CGI-BIN目录
下一篇:VPN 与VPS的特性及用途类比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