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仿牌vps > 正文

如何配置IIS
2015-01-14 20:25:39   来源:   评论:0 点击:

如果想建设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很多新手站长都不知道如何配置IIS,因此笔者在咨询过华普在线的相关技术经理之后,总结了一个简单的教程供
如果想建设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很多新手站长都不知道如何配置IIS,因此笔者在咨询过华普在线的相关技术经理之后,总结了一个简单的教程供各位交流学习,不足之处请各位指导补正!下面讲一下配置IIS的步骤:
 
1.打开IIS管理器。
2.展开“本地计算机”-“网站”目录,选中“默认网站”节点,右键“属性”,设置主目录。
3.右键“默认网站”图标,选择“新建”-“虚拟目录”命令。IIS将启动“虚拟目录创建向导”对话框帮助我们完成创建虚拟目录的步骤。
4.单击对话框的“下一步”按钮以显示虚拟目录别名页,如021.net。别名是我们用来标识该目录中的资源的名称。在VS.NET中,别名是用来指定项目位置的名称。
5.单击“下一步”按钮,以显示Web站点内容目录页。在此,输入包含此网站内容的目录的路径。
6.单击“下一步”按钮,打开虚拟目录访问权限设置页面。选中“读取”复选框和“运行脚本”复选框。
7.单击“下一步”按钮,再单击“完成”按钮创建虚拟目录并终止向导。查看IIS管理器中虚拟目录的创建结果,可以发现,默认网站中多了一个齿轮状图标的021.net节点。如果当前还不是齿轮状,右键节点,打开属性页,在虚拟目录中的应用程序设置中创建应用程序名为021.net的应用程序就可以了。

相关热词搜索:如何配置IIS

上一篇:浅谈外贸仿牌收款方式
下一篇:在服务器、云主机、VPS中 华普在线教您如何配置网站环境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