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仿牌vps > 正文

外贸仿牌的出路有哪些?
2015-01-13 19:08:29   来源:   评论:0 点击:

外贸仿牌个人理解有两种:一种类似兰亭集序上卖的仿iPhone的山寨手机,最近卖的很火;一种是贴上iphone的标识以较低的价格在网站上卖,又比
外贸仿牌个人理解有两种:一种类似兰亭集序上卖的仿iPhone的山寨手机,最近卖的很火;一种是贴上iphone的标识以较低的价格在网站上卖,又比如贴上chanel等名牌标识的衣服鞋子包包;这两种产品在国外都有市场,都在做着推广,谷歌对后者的打击很大,但这种只是监控主要关键词,也很难屏蔽其他推广手段的方式,让仿牌有了生存空间。有人说仿牌满足了需求,应该给与他生存空间,那做为仿牌,它应该如何成长,如何找到它的海外消费群,抑或者应该完全封杀仿牌?
另外:在iphone与iphone山寨手机在关键词上有很大交集,怎么知道谷歌反感哪些关键词,对关键词的整体排名有没有影响?

相关热词搜索:出路 外贸

上一篇:德国仿牌VPS-512M欧洲VPS/512m内存/10G硬盘/千兆带宽/仿牌抗投诉
下一篇:香港DHL-F牌低价收货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