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仿牌vps > 正文

浅谈外贸仿牌收款方式
2015-01-13 19:09:24   来源:   评论:0 点击:

说起淘金,现在做外贸电子商务是个不错的行业,相信很多人对外贸仿牌并不陌生,如今,做外贸仿牌获取超额利润已经被众多的商家获知,外贸仿
说起淘金,现在做外贸电子商务是个不错的行业,相信很多人对外贸仿牌并不陌生,如今,做外贸仿牌获取超额利润已经被众多的商家获知,外贸仿牌网站更是与日俱增。那么做这个我们怎么样去获取利润呢? 
   第一,优良的外贸仿牌产品
   这个只能靠店主去跟踪产品的质量了,不过一般来说,外贸仿牌的质量还是扛扛的。
   有了利润,第二个就是外贸仿牌收款方式咯,外贸仿牌收款具有先天的弱势。下面就说说外贸仿牌收款方式。其实根本一句话,最好的未必最适合的,最适合一定是最好的,下面先总的概括一下。 外贸网店收款方式分为3种:
    网上支付类,可以直接在网上完成付款,快捷、方便,第三方支付公司保障,可拒付,消费者利益得到保障。网上支付类型分为两小类;
   1.电子账户类别:主要付款是电子账户对电子账户模式(例如支付宝是以虚拟账户作为媒介,Paypal是以E-mail邮件作为双方交易的媒介。均需要注册要有账户),还有MoneyBookers、Ap、等。对于商家来说缺点是,一旦客户投诉,会被马上冻结账户,倾向与保护消费者,不适合仿牌商家使用,冻结的钱都不能取回,非常恐怖!
   2.国际信用卡收款:主要是以一个第三方信用卡支付公司提供一个支付通道达到收款的目的,是支付网关对支付网关模式,主要有95epay双乾支付,环迅支付ips,首信易(PayEase)、Gspay、网银在线、Motopay、2checkout等,优点是不会出现冻结账户的风险,支付成功率高,保护卖家利益,结算周期短,提现方便,可接仿牌,安全有保障!推荐商家使用。
   3.银行汇款模式:主要是通过银行转账和汇款公司进行汇款。方便大金额付款,安全,不适合小额收款,费用高,资金一旦发出即不可撤回,对消费者没保障。主要用于批发类外贸收款。主要有电汇(TT,Telegraphic Transfer)、信用证(L/C)、西联(WU,Western Union,国际特快汇款公司)、速汇金(MG,MoneyGram,环球快速汇款业务)等。不同的支付方式,对于不同的卖家买家,各有喜好。一般商家会比较倾向于“不可撤回”的付款方式,而消费者一般是讨厌、拒绝使用这类方式,提倡使用保障双方利益的第三方支付。
    说了这些总结起来,最适合小额外贸用户的就是国际信用卡在线支付,加上PP 也很好,那大额的交易还是用西联,TT 比较合适的。希望外贸商家统筹考虑。
当然了,有了好的产品和收款方式是淘金成功的必要条件,不能忽略了另外一个重要的条件,就是稳定可行的外贸仿牌空间,随便打开谷歌搜随,键入外贸仿牌空间,看到的多是保证如何如何稳定,保障网站不会被封,其实那都是忽悠的,偶然有次打开了海洋科技的链接,发现这家公司的外贸仿牌空间和其他公司相比,更具特色,专有的全球CDN加速技术对于用户来说是可靠的保障。
   好了,说了这么多,去淘金吧,记住优良的外贸仿牌产品+外贸仿牌收款方式=利润,当然,还有为外贸网店寻一个安稳的家吧,一个稳定、优质的外贸仿牌空间。

相关热词搜索:外贸 方式

上一篇:香港DHL-F牌低价收货
下一篇:如何配置IIS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