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仿牌vps > 正文

云主机的基本应用和原理
2015-01-14 20:38:43   来源:   评论:0 点击:

云主机是云计算在基础设施应用上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云计算产业链金字塔底层,产品源自云计算平台。该平台整合了互联网应用三大核心要素:
云主机是云计算在基础设施应用上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云计算产业链金字塔底层,产品源自云计算平台。该平台整合了互联网应用三大核心要素:计算、存储、网络,面向用户提供公用化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
 
 
云主机是一种类似VPS主机的虚拟化技术, VPS是采用虚拟软件,VZ或VM在一台主机上虚拟出多个类似独立主机的部分,每个部分都可以做单独的操作系统,管理方法同主机一样。而云主机是在一组集群主机上虚拟出多个类似独立主机的部分,集群中每个主机上都有云主机的一个镜像,从而大大提高了虚拟主机的安全稳定性,除非所有的集群内主机全部出现问题,云主机才会无法访问。   
云主机是新一代的主机租用服务,它整合了高性能服务器与优质网络带宽,有效解决了传统主机租用价格偏高、服务品参差不齐等缺点,可全面满足中小企业、个人站长用户对主机租用服务低成本,高可靠,易管理的需求。 
 
 
一. 美国SK云主机
 
1、SK机房防火墙过滤带宽50Gbps,服务器被攻击防火墙会自动响应!
2(He.Net-10Gbps、XEEX-10Gbps、XO-10Gbps、TISCALI-10Gbps,VERIO-10Gbps)多线路接入
3、全美最大的不限流量机房,免费DDOS完全防护。
4、稳定性好,速度快,抗攻击,价格便宜
5、机房ip段:联系机房索取
 
二.美国KT云主机
1、美国圣安娜KT机房位于美国加州圣安娜,中国访问速度最快,PING值低!
2、美国KT机房带宽大,稳定性好,服务快捷,保障99.9%以上连通率,售后机制完善,处理问题速度快。
3、星外平台管理系统,全中文控制面板,操作简单方便!
4、IP资源丰富,轻松实现独立IP的虚拟主机。
5、我们的虚拟主机不多开,不超开,保证速度,多台虚拟主机服务器可供选择。
 
三.美国ST云主机
 
1、美国加州富尔顿ST机房位于美国加州富尔顿市
2、在抗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领域拥有10年的经验
3、自带有免费抗攻击保护(UDP/ICMP/SYN/ACK等攻击)服务,可防御部分DDOS攻击
4、外贸企业的首选,速度快,非常稳定
5、ST美国云主机机房IP段:69.197.*.* /72.20.*.*

相关热词搜索:原理 主机

上一篇:探讨服务器ping不通的原因
下一篇:网站如何优化 外链和内容哪个更为重要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