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仿牌vps > 正文

教您识别性价比高、性能可靠的VPS
2015-01-14 20:55: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海外VPS租用市场现在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如何选择高性价比和性能稳定可靠的海外VPS主机呢?美国VPS和香港VPS在所有的海外VPS中应该是
海外VPS租用市场现在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如何选择高性价比和性能稳定可靠的海外VPS主机呢?美国VPS和香港VPS在所有的海外VPS中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看VPS主机带宽
登录VPS后安装迅雷,如果是linux可以用wget等程序下载一个iso,看看平均流量能够达到多少,迅雷基本能够把可以占用的带宽跑满,也就是说,迅雷的下载速度基本上就是能够提供的带宽的上限。
 
二、看海外VPS的平台
一定要选择Linux作为虚拟化平台的VPS,windows特别容易中毒,另外windows下面只能安装商业版本的虚拟化软件,很多甚至大部分虚拟化VPS提供商安装的都是破解盗版软件,这就是很多vps为什么非常不可靠的原因。切记切记!
 
三、看VPS稳定性
测试几天看vps是不是已经有故障重启过了呢?对于windows VPS,可以到控制面板里面找事件查看器,看几天内有没有重启事件和其他错误;对于linux VPS 可以用uptime命令查看上次重启后机器运行了多久,如果和自己开始使用的事件有出入,那么很可能系统出现故障,vps被重启动过,这种vps,不能选择!
 
四、看VPS服务器的性能
可以在vps上配置iis,或者apache服务,然后放一个10K左右的静态文件,或者asp,php文件,里面加入适量的运算代码。如果你的机器上安装了apache,可以使用ab命令进行压力测试,可以指定请求的网址,请求的次数,并发连接数,执行完ab命令后,回显示一个报告,其中平均每秒钟的请求数是个重要参数,可作为横向对比。也可以使用其他的压力测试工具,大家可以google一下。
 
经过这上面几种测试基本上vps的性能就能了解个大概了。当然更细致的测试也可以继续进行,例如下载个io测试软件专门测试磁盘IO性能等等。

相关热词搜索:性能可靠 性价比高

上一篇:什么是泛解析
下一篇:论坛被挂黑链的检查及解决方法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