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服务器常常作为企业出海的最佳选择
2022-03-16 12:41:22   来源:   评论:0 点击:

海外服务器最大的优势是将企业所有持有、收集的数据资料进行集中,能够令企业拥有较高的业务处理权和控制权。同时,海外服务器也能简化许多
海外服务器最大的优势是将企业所有持有、收集的数据资料进行集中,能够令企业拥有较高的业务处理权和控制权。同时,海外服务器也能简化许多工作和人力,海外服务器服务商已经将越来越多的功能进行集成,放大海外服务器的可用性,增加企业效能。这意味着,如果海外服务器硬件本身存在漏洞,企业数据资料可能出现丢失,更严重者可能被勒索,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严重影响企业的业务发展。
\
众所周知服务器有个专门的管理场所,就是数据中心,所以我们常说的服务器位置实际也就是数据中心的位置。随着数据中心的发展建设处于较高速时期,再加上全球各地政府大力支持,令数据中心的分布已经越来越分散,选择也越来越多。在这个时候,企业便应该充分了解每个数据中心市场的情况,来为自己争取更多机会。
首先,企业需要确保存放企业海外服务器的数据中心内部环境符合相关的指标,例如Uptime Institute所定义的Tier I、II、III、IV,不同指标对应数据中心的可用性指标及年平均故障时间。其中,Tier IV代表最高水平的预计可用性,业务连续性确保达到99.995%,意味数据中心每年停机时间仅为0.4小时。这是最安全的数据中心,具有N+2冗余,可以确保维护期间以及技术故障或事故发生时的服务可用性。
其次,数据中心的当地环境也很重要,譬如一些破坏性自然灾害的频发区往往不建议作为数据中心选址,因为具有极大的不稳定性。如若发生地震导致整个地区电力供应中断,数据中心也在劫难逃,有可能出现宕机令企业所有业务停滞。
由于香港靠近我国内地市场,又属于境外市场的一部分,香港服务器常常作为企业出海的最佳选择,这里拥有两家可靠度99.999%的中电与港灯,较内地丰富的11条海缆资源,以及方便对接海外市场的多重渠道。同时香港服务器的免备案优势,当地的数据保护制度也是主要的推动原因。
迈入信息化与数据化的时代,不管是国内服务器、海外服务器,还是国内数据中心、香港数据中心,企业都应尽可能地获取资讯,利用好互联网基础硬件优势,以作用于自身业务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香港服务器 企业出海

上一篇:分分钟掌握虚拟主机(空间)的技术小知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