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DC资讯 > 正文

德国仿牌服务器的优势
2015-01-13 19:24: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德国仿牌服务器优势 德国仿牌服务器数据中心位于德国仿牌黑森州的卡塞尔,是一个自主经营的超现代的绿色数据中心。拥有4000多台的服务器
 德国仿牌服务器优势 德国仿牌服务器数据中心位于德国仿牌黑森州的卡塞尔,是一个自主经营的超现代的“绿色数据中心”。拥有4000多台的服务器存放能力, 在一个完全冗余的MPLS环与150 Gbps的总运力结构的骨干链接上这个直达法兰克福,在冗余的方式之一,巴黎和布鲁塞尔的一次数据中心。 因此,确保在任何时候,与最佳的性能和可用性的所有数据将被移交到互联网。 。每款德国仿牌服务器都采用 带宽不限制流量,抗投诉,忽略投诉。 非常不错哦,德国机房人员素质也不错的哦,带宽大,流量足.并且德国位于欧洲腹地,欧盟各国访问速度都好.有海底光缆直通美国,美洲用户访问速度也非常不错。

相关热词搜索:德国 优势 服务器

上一篇:仿牌空间帮助您解决仿牌网站被封的问题
下一篇:网络战争时代 DDoS攻击也能成为一种云计算服务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