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DC资讯 > 正文

仿牌空间帮助您解决仿牌网站被封的问题
2015-01-13 19:23:5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仿牌空间帮助您解决仿牌网站被封的问题,仿牌空间这个行业我们做了已经有5年之久,已经积累了不少的客户和解决问题的的经验,这个是我们公
 仿牌空间帮助您解决仿牌网站被封的问题,仿牌空间这个行业我们做了已经有5年之久,已经积累了不少的客户和解决问题的的经验,这个是我们公司专门为外贸仿牌客户提供的仿牌网站虚拟主机服务。我们的仿牌空间帮助许多客户解决了仿牌网站被查封的问题,降低了仿牌网站被查封的几率,保证仿牌网站的正常运行,从而降低了做仿牌的风险,打打提高销售额。
   自仿牌空间之后,我们更采集了许多做仿牌的客户的意见,先后推出了美国,马来西亚,巴拿马,荷兰,德国,卢森堡,罗马尼亚的仿牌服务器。针对不同的客户有提供仿牌空间,仿牌vps主机,独立仿牌服务器。
   我们的仿牌空间主要有美国、德国、荷兰,是我们考察测试4年以来抗投诉性最好的,也是非常稳定的,仿牌空间针对不同的网站需求,提供不同规格的仿牌空间,能满足zencart,magento等主流的开源程序,满足中小客户群体。
   仿牌空间是linux系统、php+mysql网站,提供中文控制面板,数据库单独管理面板,不限流量,不限连接数,可绑定多个域名!现在我们的仿牌空间也正在做活动,500M以上可以享受8折,2G以上可以享受7折。期待您的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问题 空间 网站

上一篇:瑞士仿牌主机做敏感仿牌的优势
下一篇:德国仿牌服务器的优势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