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DC资讯 > 正文

什么是仿牌空间?
2015-01-13 19:19:2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仿牌空间,是指外贸仿牌网站空间,也就是外贸仿牌网站用的虚拟主机。同样都是网站,为什么外贸仿牌的网站要用专门的仿牌空间?   做外
 仿牌空间,是指外贸仿牌网站空间,也就是外贸仿牌网站用的虚拟主机。同样都是网站,为什么外贸仿牌的网站要用专门的仿牌空间?
   做外贸仿牌,仿牌网站是个不小的问题。网站如果被正品商投诉,就很容易被封。也就是说你的网站空间不能用了,之前交的钱也泡汤,严重点仿牌网站的数据库都拿不到,损失是非常惨重的。一般的海外空间都是这种情况。
   这个时候就有了仿牌空间的出现。我们公司的仿牌空间,是专门针对外贸仿牌客户推出的。服务器有做技术处理,使得被查的几率非常小。我们在多年的外贸网站空 间的经验上,结合我们强大的技术团队,给出了完美的仿牌网站空间解决方案。当仿牌空间接到主机提供商的投诉通知,能在瞬间将网站平滑切换到不同国家不同服 务器上,同时保证网站访问速度几乎不受影响,整个过程迅速且对网站访问毫无影响,同时也解决了之前仿牌空间的投诉。让您的网站不用天天频繁上架下架产品, 频繁的换空间,换服务器,保证您的网站永远在线。
   我公司仿牌空间服务器采用2个4核志强5335 2.0G CPU,让您领略服务器的强劲动力。服务器在美国千兆网络机房,访问速度飞快,稳定,年在线率达99.9%以上。避免网站打开缓慢或关闭,丢失意向客户订 单。仿牌空间是liunx系统,php+mysql语言,有多语言的操作控制面板(包括中文),支持在线解压、伪静态。是做外贸仿牌的最好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空间

上一篇:Linux共享主机-荷兰仿牌空间
下一篇:外贸仿牌网站投诉怎么办?有不被投诉的仿牌空间?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