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仿牌空间 > 正文

攻击致.CN域名大面积瘫痪与事实不相符
2015-01-14 19:55: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域名可以被通俗地称为互联网网站的地址号牌, CN域名就是以 CN为结尾的域名。 CN域名是中国国家注册的顶级域名。目前以 CN结尾的网站有290
域名可以被通俗地称为互联网网站的地址号牌,.CN域名就是以.CN为结尾的域名。.CN域名是中国国家注册的顶级域名。目前以.CN结尾的网站有290多万个,其中包括我国各级政府机构网站。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齐麟:会造成部分用户在读取cn域名解析日志时会有些缓慢。对整个互联网普通网民访问网站并没有大规模影响。我想这与在说的.CN域名网站大面积瘫痪还是不相符的。
 
从8月25号凌晨开始,中国国家顶级域名.CN遭受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组织性攻击。截至昨天攻击仍在持续进行,对一些用户正常访问.CN网站造成短时期影响。有关方面采取多种防护手段后。以.CN为域名的网站访问正常。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齐麟:事件最早发生在周日凌晨十二点多。经过我中心的处置,大概在两点多的时候就已经恢复了。在第一波攻击中受到影响的用户也不多。在凌晨四点多发生了更大规模的攻击,这个攻击是我中心有史以来所遇到的最大流量的攻击。
 
目前已经确认的只有新浪微博的手机客户端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其他网站尚未发现无法登陆的情况。
 
齐麟表示:会造成部分用户在读取cn域名解析日志时会有些缓慢。对整个互联网普通网民访问网站并没有大规模影响。我想这与在说的.CN域名网站大面积瘫痪还是不相符的。
 
据称本次针对.CN域名的攻击大概动用了几十万台感染病毒的,被黑客操纵的电脑,使得.CN域名的访问量达到平时的数百倍。有关方面分析,这可能是一次专门针对.CN域名的有组织攻击行为,目前正进一步查明原因。

相关热词搜索:大面积 事实 域名

上一篇:DNS智能解析技术如何实现网络负载均衡
下一篇:异构终端的设备架构及云存储的实现及应用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